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年新希望

我的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就要回學校上課了

這個新年對我来說其實是個很普通的新年
沒有去哪裡旅行 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只有年初三下午和幾個老朋友去看場戲
然後一起吃個晚餐而已

一個星期裡面
剩下的時間都窩在家裡看電視節目
有很多新年的特別節目
有線電視台裡的節目看完了
就上線看台灣最新的新年特別綜藝節目
因為有線電視台播的海外綜藝節目都是舊的
然後還有其中一天用來做assignment

這個新年其實對我來說不太像真正的新年
因為新年裡做的事 還是節目 我都沒有
只有收了幾封紅包而已啦
說起來 只是個機會讓我好好休息 也放鬆了一下
不過還真是放鬆啊
假期之後的測驗我完全還沒準備啊

不過經過這個假期
心理想法上是有一點點改變啦
向來對某些事都有一定的要求
也很嚮往完美
但脆弱的意志力卻讓我沒辦法達到理想中的那個樣子
現在我很希望我真的能夠做到
做什麼要像什麼
就是做什麼事就要盡力把它完成 做到最好
然後很快可以做到越來越好
最後達到我裡像中的樣子
祝福我吧 =)

7 comments:

  1. 新年快乐。。。祝福你每天都开开心心。。。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 噢颗。。。哈哈哈。。。红包拿来。。现在还不迟吧。。哈哈。。

    ReplyDelete
  3. 虾。。。哦。。。我等你结婚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怕不怕。。。我有的是时间。。。哈哈哈哈哈。。。可是如果你结婚记得告诉我。。。不要让我等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