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2010.03.07 生活+心情日記 (超級糟糕的心情)

最近的生活真是忙得跟什麼一樣
尤其是新年假期之後
這兩個星期
又忙又累的

情緒更是越來越不穩定
越來越情緒化
心情起伏越來越大
脾氣越來越不好
越來越煩躁

剛開始還只是因為覺得要完成的事很多
讀書考試, 作業練習, 活動開會
覺得很煩惱, 也很煩躁
或許是因為壓力的關係吧
想把每件事都做好
有時覺得煩
只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因為自己絕對不想要再繼續墮落下去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
卻又如此的不甘平凡
我覺得自己這樣混下去過日子
這樣浪費青春下去
就是 墮落

後來
心情好像越來越糟糕了
最近一個星期
學會的活動更是忙得厲害
因為總決賽就要到了
功課, 考試, 舞台籌備 全堆到了一起
最後我開始缺席開會了

前天是比賽的總彩排
我們一早就到學校去準備, 布置場地了
一早還不到六點就醒了
七點半到學校
八點多開始忙到下午七點半才到家
然後昨天就是總決賽了
早上十點還有考試 到十一點
回家休息 準備了一下
下午三點半左右又到學校去開始準備了
然後比賽又延遲了開始
穿了十個小時的高跟鞋
最後也作到凌晨一點半才回家
喝了杯熱的 洗了個澡
兩點半才上床睡覺
今天早上快十一點才起床
還是覺得好累

短短的兩個星期
覺得好像過了好久
最近的心情
越來越覺得鬱卒
看不到順眼順心的事
考試不見得做得很好 恐怕還會很差
想瘦下來 也看不到效果
好像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有的時候 看自己也會覺得不順眼

不過有這樣的情緒
不是全因為比賽活動的關係
我也沒有全怪於活動的事
但總之最近的心情就是鬱卒加煩悶

終於知道什麼是 煩悶
現在的 就是煩悶的生活吧
天天被局限在一個小地方
做著同樣的事情
就是功課 考試 學校
真是又到極點

心情真是超級鬱卒 超級煩躁
心裡好像有什麼壓著 憋著一樣
即沒有發洩的出口
也沒有紓解的出口
簡直快瘋了
好想大喊
我一定要快點暫時離開這個地方!


為甚麼我的生活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想達到什麼 我想要改變
卻又達不到
但是我到底要什麼
好糟糕 的心情
有什麼可以真正讓我開心的事?
=[

1 comment:

  1. 怎么你最近好像过得很不好似的?
    呃,其实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的,之前我也试过有这样的感觉,那时候,又忙考试、又要筹备节目,准备比赛,还有义卖会,然后还要做工。。那时候,我真的很累,有一阵子,什么事情、什么东西都看不顺眼,做得不顺心。。可是,当自己可以协调之后,才发现,不管再怎么忙都好,只要你享受你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过程,好好的体会这其中的滋味,原来,这事情可以变得很讨喜的。。想想看完成你的工作后,那种满足感,是没有东西可以代替的。。。要加油哦!^^

    不过,再忙,也别忘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别把自己给饿坏了哦。。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开始工作到现在,常常不定时吃,现在闹胃痛了。。感觉真糟糕。。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