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2010.03.10 心情日記

今天心情有比較好了
終於感覺比較平靜了
或許是因為剛才跟人談過了之後
或許是因為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
在這裡熬了三個星期之後
終於可以回家了
終於可以暫時脫離這個一塵不變的煩悶生活了

可是不管怎麼樣
在難過的時候, 感覺特別需要一個人, 只有他能給我安慰
在平靜的時候, 不管得到多少人的關心, 心裡還是有個地方是空的
我才發現, 在什麼時候都好, 心裡還是有他
我很沒用吧
過去應該過去了
我卻沒辦法讓它只成為過去

*******************************************
(還有一些話, 想了想, 寫了又刪, 覺得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我只是不明白 我不能接受
為甚麼曾經很靠近的兩個人
可以頓時變成陌生人
甚至比陌生人還陌生
我無法忍受那種視而不見
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已經沒有希望什麼
只是不想要變成這樣



[我的朋友們, 不用擔心我,
我現在是用很平靜的心情在寫的,
只是在表達一些心情 =) ]

3 comments:

  1. 失去就是失去了,永远也回不过去了。因为当男生死心了, 他真的死心了。他只会一心一意地对他现在所爱的人。。
    嘉,你还是学习放下吧。。。。

    ReplyDelete
  2. 虽然你能放下那份爱情,但它却不代表你能忘记以往的那份回忆。人生本来就是个漫长的路程,所以你得选择留下还是走下去。。。
    一些都在你手中。
    顺其自然吧~
    往事是无法回味的。

    ReplyDelete
  3. 有時候不是說不想放下,
    而是他的身影想揮也揮不去,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很想能夠這樣刪除掉.

    不過現在我明白, 我沒有要回到過去了,
    雖然說忘不掉, 但我明白過去是過去了,
    我會祝福他的. 放心.

    只是我想我一直不能接受的是,
    就算愛情沒有了為甚麼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之間消失得什麼也不剩,
    就只剩下陌生的距離,
    而且是毫無預兆的,
    讓我來不及讓自己相信.

    不過, 算了,
    既然這是他要的我會做到 不再去在意.
    既然我已經得到了這是他的答案.
    (只希望我沒有錯 這是他自己給的答案)

    剩下的
    屬於我的回憶
    我會埋在心底最深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