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對不起

原本寫完上一篇之後
覺得很幼稚 很無聊
想把它刪掉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吧

這一篇
是想寫一些最近的一些瑣碎的心情

首先
期末考越來越近了
希望自己爭氣一點
努力一點
能把這一次的試考好

還有
突然想說 對不起
不是對一個人
而是對所有我做過不對的事情的人
對家人 對朋友
感覺這段時間
有時我會失控地做出一些不對的事情
我知道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對幾位朋友表現出不耐煩 -- 對不起
我知道有幾次我曾提高聲量無禮地對家人 -- 真的對不起
甚至還有一些可能我也不自覺 卻做出的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 對不起
還有一些可能因為我受傷的人 -- 對不起, 請原諒我
真心的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我不想要變成這樣

還有
還是想把自己做得很好
各方面都很好
受不了任何缺陷
卻沒想到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能力
總覺得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我為甚麼要給自己這種壓力呢?
完美心態又在作祟了嗎?

4 comments:

  1. 把标题改成“对不起”吧。。。
    其实你并非需要与众人道歉。
    因为你真真对不起的人,其实是你自己。
    为何如此?
    你性本善,但你开始体会到真实世界的善恶真假虚实。
    你不想面对它们,反而你想要逃避。
    因此你才迷失自己。
    迷失期间你感觉办什么事都好不耐烦,此时你的情绪才被影响。
    一旦情绪不好,自然而然你对待其他人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施主,若你能六根清净~
    一切都只是空。
    做人不一定要追求完美,可能一无所有才是你一直想要的。
    啊弥陀佛。。。

    ReplyDelete
  2. 想要请问你是谁?
    还有或许我还做不到一切是空吧。。
    至少现在还不能。。
    我想达到的东西还很多。。

    ReplyDelete
  3. 我原谅你。。。事情就到一段落。。。不要想太多。。还有。。凡事尽力了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等下断掉。。。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懂,真的迷失了。。
    无论如何,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