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假期開始

期末考在昨天結束了
也代表著 Degree (學士) 第一年結束了
在 UTAR 也唸了兩年
很有可能要轉校了
只等著新學校獎學金的消息
一有結果也就代表了我的去留
希望能快點接到通知
好讓我能做接下來的安排

這個假期裡
會到 Bandung, Indonesia 去四天
是去出席阿姨朋友女兒的婚禮
也順便去走走, 逛逛
其它的時間呢
原本好像安排了好多事要做
但現在竟然想不到什麼重要的事
只記得有幾部戲要看 唉

然後如果確定了要轉校的話
就會去找暫時工來作
因為新學校十月才開課
其他事就等確定了再說吧

還有呢
還是希望有改變
好像一直說著
卻沒有做到
這次一定要真的去做了
改變啊
是好的改變
就是要改進自己
改過一些缺點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自己的脾氣還有個性變不好了
雖然我記得以前也沒有很好
可是現在這樣我覺得很不好
一點耐性也沒有 態度也很不好 情緒更是奇怪
我希望找回單純 善良的我

以前到現在
我總喜歡說 希望 希望
卻都不見得會實現
昨天聽了小豬說:
"沒有夢想這個東西, 我是實際的"
我也不想說夢想 希望了
因為我覺得他說得很對
人總是在說希望這樣 希望那樣
卻都是不會實現的
又有什麼用呢
有什麼就要去做
對啊
想到什麼 喜歡什麼
想要做的 就應該去做啊

還有就是
要先改變自己
要多走入人群
要對人微笑
我想要像他說的做到

我在人前
總是沒有自信
尤其在我覺得比自己好的人前
自信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然什麼也都做不好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一定得想辦法找回那種自信
只少要能從容面對 從容做自己 從容表現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是
自己的態度個性要變好
像他一樣

我喜歡他
但是不喜歡當他的歌迷或粉絲
我喜歡的是他的態度 他的個性 他的好

11 comments:

  1. 轉校??
    @.@
    轉去哪里。。。
    我喜欢他的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aylor's吧..
    希望等一切確定了再說,
    但他遲遲不給我答覆..

    ReplyDelete
  3. Taylor's
    wah...
    好好好。。。
    祝你成功。。。
    不怕。。。一定能的。。。咔咔咔。。。
    相信你这一轉校会让很多人不舍。。。

    ReplyDelete
  4. 不是告诉你了我是神机妙算吗。。。咔咔。。。
    不怕。。。我说你能。。你一定能。。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啦好啦..XP
    不過真有一個人讓我不要走..

    ReplyDelete
  6. 一個人。。。谁。。。可以告诉。。。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告诉什么?
    在UTAR foundation的好朋友啦。。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哦。。当然啦。。。都相处了酱久了。。。。哈哈哈。。。大概几时会懂转的成功。。。

    ReplyDelete
  9. 唉,我也想快点知道啊..
    她今天打电话来了,说叫我25号去interview..
    这么巧,25号那天我才从Bandung回来..
    所以interview日期又要被安排过了咯..
    又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ReplyDelete
  10. 噢噢噢。。。哈哈哈哈。。嗯嗯。。。十月。。还有时间慢慢来。。。只不过拖得越久你会越紧张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