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拜託

學校的事情真的很不順利
真的如簽裡說的嗎?

結果一直不能定下來
變數不斷不斷地出現

就在每一次我以為確定了之後
總會有另一個人告訴我事情並不如我想的

所以不管我怎麼安排
最後總得重新想辦法

每個人告訴我的時候
總是很確定地
讓我以為事情就是這樣了

然後下一個人又告訴我另外一回事
我也被逼接受

然後又下一個人
事情又重演

事情一直重複
到底哪一個人的話才是對的?
我應該相信誰的?

一直到現在
我還得不到一個確定的答案
要在這個星期結束之前才能知道
希望這一次真的可以確定了
可以安心了
處理這些事情真的很累

也希望我可以不用用多幾個月的時間
呆在金寶這裡讀那唯一的一科科目
拜託了
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