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和自己的約會

128
在這裡雖然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
但是今天第一次有機會像這樣和自己約會
, 應該是227個月以來第一次


一個人搭巴士出門
在鎮上買了特價的熱奇曲
走到了到湖邊
吃著奇曲餅
耳機裡播著追星時期百聽不厭的歌曲
看著金光粼粼的湖面
腦海裡浮現那個曾經也看著湖的身影
不會泛起漣漪
因為已是習慣





享受著一個人的寧靜
夕陽透過雲層照著遠方的山谷
遠方不知是蒸汽船還是山谷間的屋子升起的炊煙
清澈的湖水一浪浪輕輕拍著岸
幾根浮木在水面飄呀飄
偶爾一群飛鳥飛過湖面
鴨隻在戲水
偶爾行人在身後來往
微風輕撫
雖然有點冷
但是捨不得離開這寫意的時刻
沉醉在這樣的時光45分鐘後
直到冷風吹得流鼻水了
才終於捨得離開


走進星巴克
點了份培根雞蛋派和一杯熱可可
聽著音樂
打著字
享受著只屬於自己的時間
雖然總期待找到一起分享的那個人
但是在他出現以前
我會享受這樣的時光

我快樂
但卻好久沒有放肆地大笑

身在現實中
卻總愛活在幻想中
是在做夢嗎?
這一段旅程
真的像場夢
讓我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我
對於這些一直期待的改變很興奮
變吧, 變吧, 盡量變吧, 我就是要看到不一樣的你!”

有些夢
回不去
有些夢
可以去創造
就讓我一直活在這美好的夢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