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離開一天, 旅遊六個月 + 拜早年

從Queenstown回來已經一個星期了
卻感覺像從來沒離開過一樣
在那裡生活了大半年
回來之前還有一點點擔心說回來以後不知道會變成甚麼樣
怎麼知道回到家甚麼也沒變
以前的習慣也一點也沒陌生
就沒有自己不在這裡六個月的感覺
而那六個月的生活
依然美好
但是好像好遙遠
所經歷的跟在這裡簡直就是天淵之別
所以一切像一場夢一樣
我不想把這裡比喻作天堂而Queenstown是凡間
但是感覺就像離開了這裡一天
到一個很美好的地方玩了六個月
回來卻像只經過了一天

但是我不想忘記那裡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它應該要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那個地方風景實在是太迷人
美得無法用言語表達
是我一直嚮往的
也是其中讓我留戀的最大原因

那裡的人
雖然不是全部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很友好很和善
就算是工作
服務業
心情也比起在這邊好些

當然也經歷了好多好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吃這麼多牛肉羊肉
第一次滑雪
第一次一次過喝好多啤酒 (但我還是不愛啦)
第一次高空彈跳
第一次走山
其實整個旅程就是我的第一次
其實這樣自己一個人出去闖一闖見識一下世界真的很不錯
但是踏出去的第一步總是困難的
就算我已經經歷過了一次
也相當享受其過程
但是回到家裡
如果還要再出去
還是要有點勇氣和衝動
畢竟回到這個安樂窩(其實也不一定)
就是回到一個你熟悉的舒適範圍
還要再踏出去
身體心理總是會懶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
偷懶只限新年期間
過了新年就該要開始找工作了(雖然還沒頭緒想做甚麼 ><)
沒有收入還真是比較難過

還有最重要當然是積極減肥
這一趟真是胖了好多好多! O.O

好了
明天(應該是今天)就是年三十除夕了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
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