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真的討厭這樣的感覺

怎麼感覺什麼事情都不對?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一直在努力尋找那件"對"的事
都嘗試過了
認為自己喜歡的
認為自己想要做的
都盡量去做了
可是感覺還是都不對

以為是因為假期生活太空虛沉悶
無所事事, 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都有在朝我想要的目標努力啊
一直想要做的
我都有在做著
可是為甚麼
還是沒有滿足, 開心的感覺
還是滿滿的 什麼都不對的感覺

也或許
那唯一感覺不對的 就是感覺
感覺不對
什麼也不對了

一直以為這是過渡期
在等待, 也在尋找
什麼時候會好轉, 會恢復
但是好像一直回不來

那種感覺
就像在尋找方向
想找到一個"對"的方向
可是所謂的"對"的方向, "對"的事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一直努力在摸索

可是這種感覺
怎麼做, 什麼事也不對的感覺
想要喬正方向
卻什麼也摸索不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很無助
也很迷茫
我什麼也看不到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那件"對"的事?
到底要怎麼樣那種"對"的感覺才會回來?
我現在就像在迷霧中四處亂撞
我不要再這樣盲目的摸索了
好無助
好迷茫
好無措
好無力
討厭這樣的感覺啊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