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奇怪的白羊座

從沒參加過大型演唱會
也並不喜歡參加演唱會
因為印象中演唱會就是人很多很熱很擠很吵大家都很high

可是那天知道蕭敬騰就要來雲頂辦演唱會
突然就有想要去的想法
但也只是想想
知道同事好像也會去就向同事了解了一下

可是之後間中出現了一些問題
差點就去不成了
電台又一直宣傳和播放他的歌曲
讓我聽了心癢癢更想要去

一個這麼好的機會
有伴
有便宜票
有空
地點又算近

可是媽媽不放心我深夜還坐車回來
當天又沒有便宜的房間了
我又不能不顧她的擔心和自己的安全堅持要去
當時很矛盾
以為就要錯失這次機會了
還真有點難過
但不想放棄
就想辦法

幸好最後找到比較便宜的房間了
父母也答應要去陪我住一晚隔天才回來
終於有機會去看一場演唱會了
開心開心



但因為我的個性
我就知道我去演唱會也不會興奮尖叫
這樣實在太奇怪了
也不過癮
但是想要為他尖叫
我必須先要忘記自己
我這樣告訴自己

不過結果
如意料中的
我還是沒辦法貢獻任何歡呼聲和尖叫聲
但是我我發現我很享受當中的氣氛
不絕於耳的歡呼聲
絢麗的燈光
和震撼人心的音樂



很享受靜靜的融入這樣熱鬧的氣氛中
但是卻覺得這樣有點奇怪

我這個奇怪的白羊座
其實我覺得我有那股想釋放的熱情
我心裡也開心也興奮
可是就是沒辦法忘情
是不夠high吧
還是不夠愛他
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在壓抑
我倒寧願我可以盡情融入享受那樣的氣氛
跟他們一樣盡情的吶喊
盡情的釋放自己
多爽啊

那種時候
我多希望我可以
忘我! 忘我!
HIGHHHHHHH!!!!!
瘋狂的釋放白羊座的熱情!!!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