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找快樂

最近找到能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

(1) 看可愛的東西, 比如球球, 壞心情會被掃掉 ^^


(2) 看美麗的事物或風景, 心情也會變美 ^^



(3) 旅行, 看看美麗的世界. 所以現在夢想要去好多風景迷人的地方, 比如法國巴黎, 義大利威尼斯, 日本北海道, 瑞士, 新西蘭....等等

(3) 聽歌和唱歌. 聽歌的確是我很好的紓解方式.
     不管心情鬱悶, 煩躁, 還是低落, 戴上耳機, 用音樂來隔離這個世界, 心情就不會繼續壞下去.
     聽歌, 可以緩和我快要爆炸的脾氣; 可以紓解我讀書的壓力; 可以點綴我鬱悶的心情 ;D

(4) 看電視劇或電視節目吧.
     可以投入另一個世界, 從裡面找到一些夢幻, 鼓勵和動力.
     但這個不一定是快樂的, 只是情緒的另一種投射和出口.

(5) 作手工或美術有關.
      總是享受這種時刻. 尤其是完成一件美麗的作品時 ^^


好心情很重要, 我覺得好心情可以讓一個人變年輕 ;)
我也需要讓自己年輕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