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3.01.10 生活日记

新学期已经开始一个星期了
会开始很忙了
这个星期四上完课我就回家了

昨天和我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淑见面
我们两人还有我弟弟去唱K了
玩得还蛮开心, 蛮过瘾的

今天就觉得很累了
还有点不舒服
像要生病的感觉
喉咙有点不舒服(昨天本来就有一点点不舒服,还去唱歌了)
然后又伤风,鼻子塞住
头还有点重重的
还出门去逛街 (没办法,因为有东西要买)

今天早上起床时又有一点点低落
做了个奇怪的梦
在梦里为一个人掉了眼泪
好像是我爱的人
却不能和他在一起
心好痛
但身边好像还有一个守护我的人
但醒来后却不清楚那个人是谁了
也记不得那个守护我的人的样子了
算了
反正我也没有了期待
可能戏看太多了吧
可是对那个为他掉泪的人
隐隐约约模模糊糊有心痛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