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 友情 --
昨天五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感覺很好
覺得我們五個人的友誼真的很好

雖然我們不是形影不離
雖然我們沒有參與彼此的日常生活
但或許是我們從中學時期就認識了
我們對彼此的性格想法都清楚
那種熟悉的感覺很好

有很多友情
好像都很容易發生問題
但想一想
我很慶幸有這一班朋友
我們之間
好像都不會有那樣的問題
盡管好久不見時會覺得疏遠
但重新聚在一起時
還是能聊進彼此的心裡
不過這或許也是因為
我們不能一起生活
所以每一次相聚才更加珍貴

謝謝你們
謝謝讓我擁有你們
這一段友誼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持續到很久很久
*SWISS forever*


-- 恩情? --
我覺得我其實很幸運
聽著別人能夠得到另一個人很好很好的對待
我其實也擁有

只是很抱歉
我沒有好好的珍惜

不過我是感受到那份好的
我知道相信除了我家人
沒有人會對我那麼的好
也沒有人曾經像那樣對我付出

我都知道
也感受到
不過我沒辦法回應什麼
那份好 我也還不了
我不想要自私地享受那份好
卻常常不小心很不好地相對

我對我的不耐煩 感到抱歉
我對我的反覆不定 感到抱歉
對不起

更謝謝 來自你的
關心 付出 還有愛
真的謝謝
這不是我應得的
我卻得到過


-- 愛情 --
還有一段很深刻的回憶
也是當下完全沒有體會到幸福
並沒有珍惜把握
讓原本應該擁有的幸福
就這樣溜走了
只剩下怎麼也回不去的回憶

不過我學會了
我學會了擁有的幸福當下應該要珍惜
我學會了一切的言語承諾不一定是真的
我學會了天長地久是假的
我學會了感情裡的傷害絕對不是單方面的
我也體驗過了種種不一樣的心情
愧疚 後悔 想念 責怪 怨恨 失望 絕望 失信

讓我擁有那段深刻抹不掉的回憶
不知應該要感謝還是要埋怨
讓我有時好像還活在過去 回不來
不管怎樣
也謝謝讓我曾經體驗過那種幸福感覺
謝謝 我至少擁有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