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假期結束了

一個月的假期終於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一就開始新的學期了
Degree year one 的最後一個學期
所以明天就要回金寶宿舍了

這個假期好像沒有做到什麼有意義的事
除了出門走走逛街, 跟朋友也好, 家人也好
花了不少錢 @.@
剩下的時間就是窩在家裡
坐在電腦前面虛度光陰了
成天上網上網, 看戲看戲
我都覺得有罪惡感
可是還是控制不了 =.=

最近還有件事
我覺得我瘋了我
又開始迷起偶像來
就是上兩篇說到的《海派甜心》男主角--小豬 羅志祥
看了《海派》開始喜歡他
就開始搜尋關於他的視頻來看
知道關於他越多 了解關於他越多
就越喜歡他了
尤其是在後援會看到其他的豬迷的動作後
好像也會被她們感染
那種愛他的感覺 XP

不過對於這方面 我想我還是理智的(或者不夠熱情?XP)
也希望如此
只希望這個喜歡 在生活上只會帶給我一股正面的動力
我本來也就不會有什麼大動作
而且我想我也會比較習慣只默默喜歡就好

不過還是做了一些我平時不會做的事
可以一整天都在電腦前只看他的視頻
還有點超過地想他
拼命下載他的歌
參加論壇後援會
還發了帖子(不過不敢再隨便發了 因為用心寫的不知道為甚麼就被刪了 好難過)
下載了手機主題
還想要為他的15萬張出一分力(我沒有錢了 ><)
這是繼對56之後 屬於我做的比較瘋的一些事了
(但這些動作跟很多歌迷們比起來還是不算什麼的)

哈哈 XD
以前的我肯定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這麼喜歡他
以前我根本就沒有留意他 或者關於他的任何事
甚至連他的樣子也沒有深刻的印象
只知道有個藝人叫羅志祥 叫小豬
好像還滿會跳舞的
就這樣而已

不過現在這樣 應該也沒什麼不好吧
可以讓對愛情已經沒了希望期待的我
現在可以擁有這個虛幻但美好的感覺
這樣也不錯吧 XP
也可以有多一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