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8.01.10 生活日記

最近還蠻忙的
每天的時間幾乎都排得滿滿的
從早上上課到下午
然後就忙學會的活動

最近學會的活動都很忙
recruitment drive 和 fund raising activities 要輪流站崗
當然還有一些 model search 的活動
然後要準備 布置 model search 總決賽舞台的東西
還有學做手工花

剩下的時間呢
要做 tutorials 練習題
能後放鬆的時間只剩下很少很少

今天一上完課
我又回家了
星期六要和萍, 瑩, 淑他們去雲頂
還有兩位男生

今晚呢
我們四個人要去緯家
因為她不能和我們一起去雲頂
所以要在淑回印尼讀書之前一聚
好難得
我們好像好久沒有五人聚在一起了

雖然我不是很習慣這種很忙 排得滿滿的生活
但現在這樣
至少是充實的
生活也比較有意義吧
而且是忙些有趣的活動
這樣我還覺得比較好
如果只是課業的忙
我可能會比較受不了

藝術和美術真的好美
還蠻慶幸自己參加了這個學會
至少可以做一些自己真正喜歡的事
在這個乏味不變的課業生活之中
還可以接觸到一些我真正愛的事

而且
我想這些事還可以填補我心中的一些位置

我能夠承受這一切吧
把所有的事盡量想成好事
成為自己的動力

p/s: 希望傷風咳嗽趕快好
去雲頂的時候才能夠玩得舒服

還有我發現
身體在生病 在不舒服的時候
原來心也會變得脆弱
像少了保護層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